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武漢評出首位榮獲五一勞動獎章快遞員

2019年04月30日13:05  來源:湖北日報

4月29日,武漢市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暨表彰大會召開。會議表彰了武漢市江岸區城市管理執法大隊等48個“武漢五一勞動獎狀”,吳又存等198名“武漢五一勞動獎章”,武漢金誠興發置業有限公司物業管理部等199個“武漢市工人先鋒號”。該市還評出了首位獲得“武漢五一勞動獎章”殊榮的快遞員。

據介紹,198名“武漢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中,產業工人97名,其他一線工人和專業技術人員56名,科教人員25名,農民工20名。

湖北順豐速運有限公司寶豐經營分部武勝速運營業點資深收派員喻佑軍,成為武漢市首位獲得“武漢五一勞動獎章”殊榮的快遞員。喻佑軍今年41歲,2003年入職順豐。同事們說,喻佑軍記得全網所有網點代碼,而且是從業15年沒有一起問題件的“免檢老師傅”。(記者 胡弦 通訊員 胡文輝 周勤)

(責編:倪運運、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