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重慶市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表彰大會召開

任學鋒等出席

2019年04月30日14:02  來源:重慶日報

4月29日,重慶市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表彰大會召開。會議宣講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視察重慶重要講話精神,為獲得2019年全國和市級五一勞動獎、工人先鋒號稱號的代表頒獎。市委副書記任學鋒出席並講話,市領導張定宇、李殿勛、徐代銀出席。

任學鋒說,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重慶重要講話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各級工會組織和廣大職工群眾要按照市委的部署和陳敏爾書記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學懂弄通做實,做到用心學習、用情領悟、用力落實,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推動總書記殷殷囑托在重慶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任學鋒強調,各級工會組織和工會干部要把總書記對重慶人民的深切關懷轉化為履職盡責、服務群眾的強大動力,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完善聯系職工群眾的制度機制,多做統一思想、凝聚人心、化解矛盾、增進感情、激發動力的工作,竭誠服務職工群眾,鞏固黨執政的階級基礎和群眾基礎。要把總書記對重慶工作的鼓勵鞭策轉化為銳意進取、攻堅克難的信心決心,多做組織群眾、宣傳群眾、教育群眾、引導群眾的工作,鼓舞全市勞動群眾再立新功、再創佳績。要把總書記對重慶發展的殷切期望轉化為搶抓機遇、建功立業的實干實績,深刻領會把握總書記提出的“兩點”定位、“兩地”“兩高”目標、發揮“三個作用”的重要指示要求,抓住機遇、用好機遇,聚焦高質量發展,加強產業工人隊伍建設。廣大職工群眾要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干一行、愛一行、鑽一行,艱苦奮斗,勇於創新,以優異成績迎接新中國成立70周年。(記者 陳國棟)

(責編:倪運運、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