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綜合報道

易煉紅看望慰問奮戰在一線的勞模和職工代表

努力在平凡的崗位 做出不平凡的業績

2019年05月05日15:46  來源:江西日報

“五一”國際勞動節到來之際,4月30日,江西省省長易煉紅看望慰問了奮戰在一線的勞模和職工代表,向全省廣大勞動者致以崇高的敬意、節日的問候和美好的祝願。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龔建華一同看望慰問。

來到南昌市滿意早餐公司,易煉紅看望了面制品班員工和省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丁繼鋒。去年,面制品班獲得“全國工人先鋒號”榮譽稱號。易煉紅向大家表示慰問,鼓勵大家繼續努力工作、再創佳績,為廣大市民提供品種齊全、豐富多樣、安全衛生、方便快捷、物美價廉的早餐,惠及千家萬戶。易煉紅勉勵丁繼鋒繼續發揮先鋒模范作用、成為勞動者的標杆,希望“滿意早餐”打造品牌、成為餐飲業的標杆。

在省電力公司電力科學研究院,易煉紅走訪了勞模創新工作室,看望慰問“贛電工匠”靳紹平等科技工作者。得知工作室多項科技成果獲得國家獎項,易煉紅指出,創新是永恆的主題,新時代的勞模既要吃苦耐勞、勤奮努力,又要與時俱進、開拓創新。要大力弘揚新時代“勞模精神”“工匠精神”,推動技術創新、管理創新和體制機制創新,促進電力行業轉型升級、創新發展,保障電力暢通無阻、有效供給。在看望慰問青年科技工作者時,易煉紅鼓勵他們在江西釋放夢想、貢獻智慧、實現價值。省委、省政府將為廣大青年科技工作者成就事業提供良好平台、創造良好條件,讓大家更好地把學識和才華奉獻給國家和社會。

來到南昌公交集團公司,易煉紅看望慰問了一線員工。聽了省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鄧紅英勇救乘客生命的事跡介紹后,易煉紅鼓勵廣大勞動者向鄧紅英學習,努力在平凡的崗位做出不平凡的業績、書寫不平凡的人生。在公交調度室,易煉紅深入了解愛心驛站建設情況,要求進一步強化愛心驛站建設,讓更多在戶外工作的勞動者感受到黨和政府及社會各界的關心關愛。

省文化中心由省博物館、省圖書館、省科技館組成,目前工程正在加緊施工。易煉紅進工地、看進度、看望慰問施工人員,與大家一一握手,感謝大家為這個推進江西文化強省戰略的重要工程所揮洒的汗水和心血。他鼓勵廣大工程建設者們繼續奉獻智慧和辛勞,確保工程質量、確保安全生產、確保如期完工,為江西高質量跨越式發展作出更多積極的貢獻。(記者 李冬明)

(責編:倪運運、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