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天津市和平區召開“五一”表彰大會

勞模精神引領風尚

2019年05月05日10:41  來源:工人日報

4月25日,和平區召開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表彰大會,表彰各級先進,動員全區廣大勞動者為建設“品質和平”、全力打造世界級智慧中央活力區建功立業。

會議表彰了榮獲全國、天津市、和平區“五一”勞動獎章、獎狀和工人先鋒號等榮譽稱號的單位、集體和個人以及和平區百貨零售企業“銷售能手”“服務標兵”和“品質服務示范崗”。與會領導向受表彰的集體和個人頒發了獎牌、証書,並向職工代表發放了區總工會編印的《時代楷模》(第四輯),以進一步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用勞模的先進事跡感召職工、引領風尚,引導廣大職工崇尚先進、學習先進。受到表彰的集體和個人代表先后介紹先進事跡。

會議還就落實區委《新時代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的實施意見》進行安排部署。

區有關領導和區總工會、區商務局有關負責人,各街道、委、局、機關、區屬企業和有關駐區企業工會負責人以及職工代表參加會議。(記者 陳愛義 通訊員 鄭鵬先)

(責編:倪運運、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