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以“中國夢·勞動美──與共和國同成長、與新時代齊奮進”為主題

天津市舉行職工慶“五一”嘉年華活動

2019年05月05日10:43  來源:工人日報

為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天津市職工慶“五一”體育健身嘉年華活動5月1日在第二工人文化宮舉行。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總工會主席梁寶明出席活動。

今年我市職工“五一”嘉年華活動的主題為:中國夢·勞動美──與共和國同成長、與新時代齊奮進。旨在通過開展主題鮮明、職工喜聞樂見的文體活動、系列惠民服務,引領全市廣大職工進一步煥發勞動熱情,激發創造活力,以主人翁的責任感和昂揚向上的精神狀態,在推進天津高質量發展、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中建功立業,勇做新時代的追夢人,奮力譜寫新時代勞動者之歌,以優異成績迎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

本次活動由市總工會、市體育局、團市委、市婦聯、天津海河傳媒中心共同主辦。(記者 曲晴)

(責編:倪運運、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