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慶祝“五一”勞動節

全市近千名勞模先進和職工代表歡聚一堂,尹弘出席晚會

2019年05月05日13:44  來源:解放日報

2019年上海市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晚會4月30日晚上在東視演播劇場舉行。全市近千名各行各業勞模先進和職工代表歡聚一堂,喜迎“五一”國際勞動節。市委副書記尹弘出席。

  “五一”勞動獎獲得者、勞模年度人物等先進代表講述了各自的成長歷程和工作體會,他們愛崗敬業、無私奉獻、刻苦鑽研、追求卓越的精神贏得觀眾熱烈掌聲。大家表示將以勞模先進為榜樣,以奮斗開創明天,為上海建設“五個中心”、打響“四大品牌”,推動高質量發展、創造高品質生活貢獻智慧、汗水和力量。

  活動上,來自基層一線的職工代表用熱情的歌聲、真摯的表演展現了上海勞動者蓬勃向上的精神風貌和建功新時代的堅定志向。

  市領導沙海林、彭沉雷、周漢民出席,莫負春致辭。(記者 洪俊杰)

(責編:倪運運、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