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安徽總工會看望慰問一線環衛快遞職工

2019年05月05日14:25  來源:安徽日報

5月1日上午,安徽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李明一行,赴合肥市看望慰問節日期間奮戰在工作崗位上的環衛、快遞職工,為他們送上節日祝福。

李明一行首先來到合肥市廬陽區“合肥工會幸福驛站”看望慰問了廬陽區城管局環衛中心職工,了解環衛職工生產生活情況,實地查看工會幸福驛站建設情況。李明指出,工會幸福驛站要切實發揮作用,在拓展服務領域上下功夫,著力改善環衛職工的生產生活條件。隨后,李明一行來到合肥市蜀山新產業園區順豐合肥智能分揀中心,看望慰問一線快遞職工。李明還參觀了順豐智能分揀中心生產線,了解節日期間生產情況。

在走訪慰問中,李明主持召開了“省暨合肥市工會‘五一’慰問環衛工快遞員座談會”,聽取環衛、快遞員工發言,了解他們的生產生活情況。李明指出,廣大環衛工人和快遞小哥辛勤工作、誠實勞動,為安徽城市和經濟又好又快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他要求,全省各級工會組織要深入基層一線走訪調研,同環衛、快遞等職工群眾零距離接觸,從大處著眼、小事做起,竭誠服務職工,維護職工合法權益,成為職工信得過、靠得住、離不開的知心人、貼心人、“娘家人”。(記者 賈學蕊)

(責編:倪運運、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