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長春市二道區工會再顯新作為

深化改革創新 溫暖幫扶職工

2019年05月07日09:38  來源:吉林日報

近日,吉林省長春市二道區工會第十次代表大會在二道區機關后二樓大會議室召開。全區工會將深化工會改革創新,全面實施職工創新創業行動、職工素質提升行動、職工維權保障行動和職工溫暖幫扶行動,在促進共建共享中再顯新作為。

工會工作是黨的群團工作、群眾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一直以來,全區各級黨組織不斷加強和改善對工會的領導,全力支持工會依法依章開展工作,及時研究解決工會工作中的重大問題,打造高素質專業化工會干部隊伍,為工會工作創造更好的條件。據了解,近年來,全區工會工作在改革中前進、在創新中發展,破解了一些制約工會工作發展的難題,展現了二道工會組織和廣大工會干部善於搶抓機遇、勇於迎接挑戰、不斷與時俱進的時代形象。

今后五年,全區工會工作將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堅持服務發展增強推動力、服務基層增強向心力、服務職工增強凝聚力的工作方向,大力實施職工創新創業、職工素質提升、職工維權保障、職工溫暖幫扶行動,團結帶領全區廣大職工為二道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奮力拼搏。(記者 王煥照 實習生 姜力新)

(責編:倪運運、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