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安徽

安徽工會啟動職工療休養免費體檢活動

2019年05月08日08:55  來源:《工人日報》

安徽省暨合肥市工會服務一線職工療休養和農民工免費體檢活動正式啟動,首批41名一線職工啟程奔赴療休養基地。

據了解,按照計劃,安徽省總工會今年將組織2000名一線職工療休養,帶動全省工會組織萬名一線職工療休養,同時,將安排體檢巴士進建設工地為農民工開展50場免費體檢,帶動全省工會開展100場建筑業農民工免費體檢。

據介紹,作為安徽省總今年為職工辦的“十件實事”中的兩件,本次活動繼續向戶外勞動者、農民工和困難職工等群體傾斜。其中,體檢對象為全省建筑工地從事一線崗位工作的農民工,療休養對象則面向基層、一線職工,以苦臟累險、有毒有害等崗位的一線職工、農民工和先進工作者為主。(記者陳華 通訊員黃鬆敏)

(責編:田少星、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