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天津市河西區表彰優秀勞動者

2019年05月09日08:39  來源:天津日報

五一國際勞動節之際,河西區召開慶祝大會,表彰各級各類先進個人和集體,弘揚勞動精神,贊美勞動豪情,激勵昂揚斗志。

大會表彰了全國工人先鋒號集體微山路中學內地新疆高中班學生管理部、全國五一巾幗標兵薛淑娟,市五一勞動獎狀單位天津市君怡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市工人先鋒號集體天津方標世紀規劃建筑設計有限公司建筑施工圖組等5個,市五一勞動獎章個人於亮、史萌、張賓鬆,天津市“新時代職工創新創業之星”趙錚,區五一勞動獎狀單位天津市河西區人民政府辦公室等21個、區工人先鋒號集體區委網信辦互聯網綜合管理科(執法監督科)等42個、區五一勞動獎章個人卜一玫等81名。

大會以“奮斗新時代、建功新河西”為主題,播放了4個集體和個人的優秀事跡視頻,展現了奮斗創造歷史的勞動風採,呈現了勞動托起夢想的工作追求,體現了實干成就未來的奮斗精神,鼓舞帶動更多河西職工立足崗位扎實工作,號召全區各行各業的勞動者砥礪奮進,為品質城區、首善之區建設建功立業。演出中歌伴舞《勞動托起中國夢》、區城管委農民工合唱《祖國不會忘記》等節目,集中展現了河西勞動者干事創業的奮斗風採,全體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國》將大會推向高潮,進一步激發了全區廣大勞動者弘揚勞動精神,擼起袖子加油干,同力描繪新畫卷。

大會要求,各級工會必須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和工匠精神,營造勞動光榮的社會風尚和精益求精的敬業風氣,激勵廣大勞動者爭當新時代奮斗者﹔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團結動員廣大職工為打造天津市經濟社會發展首善之區作出新貢獻,以優異成績向中華人民共和國70華誕獻禮。(通訊員 楊波 施明君)

(責編:倪運運、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