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陝西省總工會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進行第五次集體學習

郭大為主持

2019年05月14日10:45  來源:陝西日報

5月13日,陝西省總工會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進行第五次集體學習,學習《中國共產黨黨組工作條例》《黨政領導干部考核工作條例》和紀念五四運動100周年大會精神、全國公安工作會議精神、全省脫貧攻堅工作推進及考核整改部署會議精神等,研究部署落實工作。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郭大為主持並講話。

郭大為強調,公安干警也是工會會員,要關心關愛公安干警,特別是要幫助犧牲或負傷干警家庭渡過生活難關﹔要抓好《中國共產黨黨組工作條例》《黨政領導干部考核工作條例》貫徹落實,黨組成員要以上率下,把自己擺進去,把職責擺進去,把工作擺進去,條條落實,不打折扣,推動工會工作走在群團組織前列﹔要把做好脫貧攻堅考核整改工作作為當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務,及時開展“回頭看”,一手抓好省總工會機關的包抓工作,一手抓好城市困難職工解困脫困工作。郭大為還要求市(區)工會專題推進做實脫貧攻堅各項工作。(記者 郭軍)

(責編:倪運運、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