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天津市北辰區總工會舉辦垃圾分類培訓會

2019年05月16日08:30  來源:天津日報

本報訊(記者 郎曉辰 通訊員 喬欣)日前,天津市北辰區總工會舉辦全區工會系統推進垃圾分類、助力“雙創”工作培訓會,倡導廣大職工群眾主動參與垃圾分類,在創建全國文明城區和國家衛生區工作中發揮主力軍作用。

培訓會上,天津潤辰恆信環保科技服務有限公司總經理董雲龍詳細講解了垃圾分類相關知識及北辰區生活垃圾分類工作推進實施方案。區創文辦干部張楠石講解創建全國文明城區相關知識,從創建全國文明城區的價值和重要性、北辰區2019創文重點進行深入淺出的講解,結合《天津市文明行為促進條例》中內容,認識此項法規對群眾日常行為的強化剛性約束,提示大家認真學習法規,記牢法規中“要求什麼”“倡導什麼”“禁止什麼”。

今后,全區各級工會干部將深入車間、班組開展宣傳活動,引導職工群眾做垃圾分類的踐行者、宣傳者和勸導者,身體力行地參與“雙創”工作,為打造繁榮富裕、文明和諧、宜居美麗的新北辰貢獻力量。

(責編:倪運運、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