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內蒙古

內蒙古工人運動史展廳揭幕

2019年05月20日08:24  來源:《工人日報》

5月11日,歷經兩年多精心籌備和組織實施的內蒙古工人運動史展廳落成揭幕,以此向新中國成立70周年和內蒙古自治區總工會成立70周年獻禮。

據了解,2017年初,自治區總工會決定籌建內蒙古工人運動史展廳,成立了建設工作領導小組並制定《內蒙古工運史展廳建設工作方案》,抽調專人負責文字、圖片、視頻影像和實物資料的征集整理,以及設計、裝修、布展工作。展廳共計483平方米,分為親切關懷、內蒙古早期工人運動、社會主義建設譜新篇、改革開放新發展、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新征程、當好主力軍建功新時代、弘揚勞模精神、歷屆內蒙古自治區工會代表大會等8個部分,生動真實、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現了內蒙古工人運動的風雨歷程。(記者李玉波)

(責編:田少星、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