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西藏

西藏工會推動“八大群體”集中建會入會

2019年05月27日08:49  來源:《工人日報》

5月17日,西藏自治區總工會在拉薩舉辦貨車司機等八大群體集中建會入會啟動儀式。

啟動儀式上,西藏自治區總工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王純丁等為新成立的西藏快遞行業工會聯合會等4家工會組織授牌,為新入會會員代表發放會員証、會徽並慰問困難會員代表。當日,全區7地市同時啟動貨車司機等八大群體集中建會入會工作,吸收快遞員、貨車司機等2505人入會。西藏區總要求,各級工會要把貨車司機等群體入會作為深化工會改革、加強基層工會建設的重要著力點和切入點,探索新思路、新方法,不斷提高組織職工、服務職工的能力和水平,最廣泛地把包括貨車司機等八大群體在內的廣大職工組織動員起來,開創新時代工會工作新局面。(特約記者張中源)

(責編:田少星、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