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昆明職工教育網上線

2019年05月29日10:28  來源:雲南日報

本報訊(記者 張馨雲) 5月28日,昆明市總工會推出“求學圓夢行動”暨“昆明職工教育網”正式上線。今后,全市職工可通過該網,共享全市250多所高校、高職院校、技工院校以及各類培訓機構提供的教育資源服務,以及電子職工書屋的數萬冊圖書、期刊,實現廣大職工人人有書屋、處處可閱讀、時時能聽書。

此次上線的“昆明職工教育網”是原“三網絡一平台”的升級版,是由“雲嶺職工人才學網”“昆明職工開放學院網”“昆明職工學歷網”和“昆明工會干部在線學習平台”改造升級后,建立的職工在線學習網和工會干部學習網,可以為廣大職工提供學歷提升、技能提升、專項培訓、公益課堂、電子書屋等5大類服務。目前,共推出適應昆明經濟社會發展需求的66個專業供職工選擇報讀。整合昆明市250多所高校、高職院校、技工院校、培訓機構的培訓資源,為職工提供初級到高級技師五個等級以及線上與線下結合的職業技能培訓項目,共有3000多個微課程供職工免費學習。

(責編:倪運運、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