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西藏

西藏職工講述“勞動筑夢”精彩故事

2019年06月11日08:53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特約記者張中源)6月6日,西藏自治區總工會在拉薩舉辦“時代新人說——我和祖國共成長”全區職工“勞動筑夢”演講比賽決賽,12名選手參賽。

比賽選手以《我的成長你的榮光》《無言的忠誠》等為題,緊扣“勞動筑夢”主題,立足各自的工作、學習、生活實際,以飽滿的熱情、精彩的演講講述了全區廣大職工與共和國共成長、在新時代立足崗位奮力拼搏的精彩故事,反映了新中國成立70年來、西藏民主改革60年來,西藏經濟社會各項事業取得的巨大成就。

經評委打分,自治區地勘工會代表隊的羅布卓瑪、拉薩市總工會代表隊的龍莉、錄姆獲得一等獎﹔自治區教育工會代表隊的楊昆、西藏電力工會代表隊的黃禪心獲得二等獎﹔山南市總工會代表隊的唐文杰、林芝市總工會代表隊的張泰萍、鄧全洪、日喀則市總工會代表隊的王東海、自治區交通運輸工會代表隊的張素、那曲市總工會代表隊的張晶晶、拉薩市總工會代表隊的曾蓉獲得三等獎。

演講比賽自5月中旬啟動以來,自治區各市(地)、產業(系統)、機關企事業單位工會層層組織開展比賽,各級工會組織70多場比賽,520多位選手參賽,50名選手參加自治區總工會舉辦的復賽,最終12名選手晉級決賽。西藏區總將從本次比賽的選手中推薦兩名參加全總組織的“時代新人說——我和祖國共成長”全國職工“勞動筑夢”演講比賽。

(責編:田少星、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