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海南

海口市總門戶網站上線

吳雪君

2019年06月17日09:09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記者吳雪君)海口市總工會門戶網站和“椰城工會”微信公眾號6月12日上線。此舉意味著海口市總工會微時代正式到來。海口市委常委、宣傳部長王忠雲,海口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總工會主席方中裡出席啟動儀式。

據了解,海口市總門戶網站是市總政務公開的重要窗口,以政務公開、公共服務、互動交流和業務信息為主要內容。“椰城工會”微信公眾號是海口市總官方訂閱號,是海口工會工作宣傳窗口、服務職工的互動平台、思想政治引領的重要載體。通過兩個平台,職工可隨時掌握工會動態、線上課堂、惠普活動等。方中裡說:“今后,我們將依托這兩個平台,實現職工入會服務和工會管理網絡化,更好地為職工提供全天候全覆蓋的普惠性服務。”

(責編:田少星、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