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西藏

西藏區總組織黨員干部接受黨性教育

2019年06月24日08:58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特約記者張中源)6月16日,西藏自治區總工會“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動員部署會暨主題黨日活動在拉薩市林周縣黨員黨性教育基地舉行。自治區政協副主席、區總工會主席洛桑久美出席活動並講授黨課,區總工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王純丁出席活動並講話,區總工會機關及直屬單位全體黨員干部職工參加活動。

洛桑久美在講授黨課中提出,要按照進一步提高的要求,解決認識問題﹔按照學深悟透的要求,深化主題教育活動﹔按照務求實效的要求,開展調查研究﹔按照看實看深看准的要求,查找問題﹔按照刮骨療傷的要求,抓好整改落實﹔按照規范推動的要求,做好規定動作﹔按照有所作為的要求,做足自選動作﹔按照踏實肯干的要求,做到“兩豐收”。

(責編:田少星、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