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吉林

吉林督查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情況

2019年07月01日09:01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記者彭冰 通訊員劉長宇)6月25日,吉林省新時期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協調小組會議在省總工會召開。記者從會上獲悉,為形成各方合力,切實推進改革向縱深進行,協調小組擬建立督查機制,組織開展改革情況績效評估。

吉林省現有產業工人194萬人。省委、省政府於2018年8月出台《關於貫徹落實〈新時期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方案〉的實施意見》,從3個方面提出27項改革舉措,並成立了由9家單位組成的改革協調小組。會上,省總工會、省委組織部、省發改委、省人社廳、省財政廳等協調小組成員單位分別介紹了各自推進改革的工作情況。

作為協調小組組長,吉林省總工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馬少紅強調,各成員單位要對標對表主動認領任務,強化協作配合,保質保量完成改革各階段工作任務。

(責編:田少星、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