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內蒙古

內蒙古區總開展主題教育集中學習

李玉波

2019年08月05日08:58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記者李玉波)內蒙古自治區總工會日前先后兩次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集中學習研討暨黨組中心組學習研討會,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並圍繞思想和工作實際進行專題研討。

會前,中心組成員緊扣研討專題認真學習、深入思考,撰寫了心得體會。集體學習研討會上,區總領導班子成員和有關部門單位負責人發言。自治區總工會黨組書記、副主席馮家舉強調,機關各級黨員干部特別是領導干部要積極主動投身到主題教育中來,帶頭高標准、嚴要求開展主題教育,帶頭查擺和解決突出問題,把“四個到位”落到實處,以自我革命精神解決好存在的突出問題,努力實現自我淨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責編:田少星、艾雯)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