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海南

建設智慧工會 創新職工服務 助推城市發展

海口啟動“免費公交”職工普惠活動

2019年08月09日08:47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記者吳雪君)7月29日上午,海口市總工會“免費公交”職工普惠活動上線儀式舉行,這是繼6月推出的“8元觀影”普惠活動后,海口市總又一項面向廣大工會會員推出的“互聯網+職工普惠”活動。

據了解,在本次活動中,海口市總將投入100萬元,為海口實名認証會員職工免費提供100萬張1元/次的電子公交車票。即日起到年底,會員可以通過點擊海南工會雲APP首頁上的活動頁面,跳轉到海口公交乘車碼小程序,領取免費電子車票后刷碼乘車,每人每天最多可乘4次。

儀式上,海南省總工會副主席何清,海口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總工會主席方中裡等共同按下啟動球,宣布“免費公交”普惠項目正式啟動。

儀式結束后,為向廣大職工會員推介“免費公交”普惠項目,同時向職工群眾宣傳海口市郊列車,感受海口同城發展,市總還特別組織該市勞模代表、基層工會干部和一線職工,搭乘體驗市郊列車和免費公交,鼓勵引導職工選擇公交出行,助力海口推廣公共交通、綠色出行。

“此次普惠活動既是建設智慧工會、打造網上工會工作平台的要求,也是海口市總創新職工服務、為職工辦實事的舉措。通過這項活動,讓職工切身體會到加入工會的好處,感受到‘娘家’的溫暖,進一步提升工會組織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方中裡說。

(責編:田少星、艾雯)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