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天津

多地先進模范赴疆交流參觀

2019年08月13日08:43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記者吳鐸思)日前,來自天津、河北、遼寧、廣東的61名全國勞動模范、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相聚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第二工人療養院,與新疆15名全國勞動模范開展交流座談,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

河北唐山開灤集團錢家營礦業分公司掘進機司機張文市表示,這次學習交流收獲頗豐,以后將更加嚴格要求、提升自己,努力創新,為企業發展再立新功。全國勞模、烏魯木齊鐵路局集團公司客服中心業務指導歐陽巧燕說:“我要以各地勞模為榜樣,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為新疆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貢獻力量。”

據了解,這次來疆的全國勞模先進全部來自援疆省市,他們將與新疆各族勞模開展結對子、提技能等交往交流交融活動。勞模們還赴昌吉、石河子、吐魯番等地參觀考察。

(責編:田少星、艾雯)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