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甘肅

甘肅省總推動主題教育走深走實

康勁

2019年08月26日08:46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記者康勁)甘肅省總工會日前召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對照黨章黨規找差距專題會議,以正視問題的自覺和刀刃向內的勇氣,全面查找各種違背初心使命的問題。開展主題教育以來,甘肅省總在讀原著、學原文,實現學習全覆蓋基礎上,由班子成員帶隊,分成9個調研組,到全省14個市州進行調研,聚焦“初心、使命”,邊調研、邊學習、邊對照檢查,找問題差距。

  甘肅省總工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楊元忠表示,要以解決實際問題的成效作為衡量標准,推進主題教育走深走實,做到學以致用,把理論學習的成果轉化成干事創業、錘煉黨性的強大力量,凝聚和動員廣大職工在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開創富民興隴新局面中建功立業。

(責編:田少星、艾雯)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