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新疆

新疆江蘇工會合辦服裝業培訓班

2019年09月03日07:57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記者吳鐸思 通訊員李欣)近日,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紡織服裝產業工會和江蘇省財貿輕紡工會共同舉辦的全區服裝企業班組長、車間主任培訓班在克孜勒蘇柯爾克孜自治州舉辦。

據了解,自治區紡織服裝產業工會通過進企業調研、與職工座談了解到,近年來,新疆服裝行業發展迅速,但一些企業裡的班組長和車間主任素質不高成為困擾企業發展的一個重要問題,而新疆的師資力量又無法有效滿足當地服裝企業的培訓要求。對此,自治區紡織服裝產業工會在3個月前積極和江蘇省財貿輕紡工會聯系溝通,對接了兩個產業工會援疆項目,這次培訓班就是其中一項。江蘇省財貿輕紡工會根據自治區紡織服裝產業工會提供的培訓需求,聯系相關的老師和技術專家並制定培訓課程和方案。

(責編:田少星、艾雯)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