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湖北

湖北工會動員職工為高質量發展作貢獻

2019年09月04日08:24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記者張翀 通訊員謝文哲)近日,湖北省總工會召開十三屆三次全委(擴大)會議。會議認為,今年以來,湖北工會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以喜迎新中國成立70周年為主線,團結動員全省職工為湖北省高質量發展作出了貢獻。

湖北省委常委、省總工會主席爾肯江·吐拉洪提出,要把扎實開展主題教育作為首要任務,牢牢把握學習新思想這條主線,始終強化政治組織這個第一屬性,切實擔當團結引領這個根本使命,在堅守初心使命中把牢正確方向。把做深做實困難職工脫困解困作為重中之重,精准施策、狠抓落實,在強化維權服務中助力脫貧攻堅。要把有效服務高質量發展作為價值所在,做實勞動技能競賽,推進職工創業創新,打造產業工人大軍,在深化建功立業中展現工會作為。

(責編:田少星、艾雯)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