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天津

天津市總機關增強黨建學習針對性

2019年12月06日10:07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記者張璽) 記者日前從天津市總工會機關黨委獲悉,市總機關黨建學習實現常態化,緊密結合當下經濟社會以及工會發展熱點和重點問題安排學習內容,增強了學習的針對性和實效性。

天津市總工會機關黨委辦公室發出通知要求,市總工會各基層黨組織要以黨支部為單位參觀“偉大歷程 輝煌成就——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網上展館,將組織參觀網上展館活動作為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化“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的重要內容,進一步增強黨員干部對新中國成立70年來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發生的歷史性變革的切身感受。

天津市總工會把“工會大講堂”作為學習的重要平台,今年以來已經舉辦了九期講座。機關黨委每月發布詳細的學習安排,要求在黨員干部搞好自學的基礎上,各支部組織黨員干部集中學習時間不少於兩個半天。可採取集中通讀、書記領讀、體會交流等形式抓好黨員學習日活動制度的落實,用黨的科學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

(責編:田少星、艾雯)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