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西藏

西藏自治區政協副主席、區總工會主席洛桑久美提出:堅決打贏困難職工解困脫困攻堅戰

張中源

2020年01月20日09:29  來源:《工人日報》

1月15日,西藏自治區總工會召開十屆三次全委(擴大)會議。西藏自治區政協副主席、區總工會主席洛桑久美在會上提出,2020年自治區總工會要堅決打贏困難職工解困脫困攻堅戰。

洛桑久美說,過去的一年,西藏各級工會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突出重點、開拓進取,特別是在講政治、敢擔當、抓重點、補短板、嚴管理上取得了明顯成效。

洛桑久美提出,2020年西藏自治區總工會要始終把牢正確政治方向﹔要堅持改革創新,進一步加強產業工人隊伍建設﹔要堅持制度自信,加強和完善治理能力建設﹔要堅持初心不變,堅決打贏困難職工解困脫困攻堅戰,以實干篤定前行,推動工會工作開創新局面,邁上新台階。

西藏自治區總工會十屆三次全委會工作報告提出,2020年全區各級工會要聚焦職工思想政治引領行動,團結引領廣大職工群眾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要聚焦職工素質提升行動,組織動員廣大職工群眾立足崗位建功立業﹔要聚焦職工服務拓展行動,不斷滿足職工群眾對美好生活的需要﹔要聚焦職工維護權益行動,健全完善工會參與加強和創新社會管理制度機制﹔要聚焦工會改革深化行動,提升工會治理能力和水平。

(責編:田少星、艾雯)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