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全總要聞

全總倡議:廣大職工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貢獻智慧和力量

2020年01月28日08:37  來源:新華社

中華全國總工會27日發布“關於抗擊新型肺炎疫情的倡議書”,號召全國各行各業的廣大職工和各級工會干部要堅決響應黨中央號召,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的決策部署,迅即行動起來,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貢獻智慧和力量。

倡議書說,疫情防控關乎每個人的生命健康,需要每個人的共同努力。各級工會干部要在黨委和政府的統一領導、統一指揮下,按要求協同其他部門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落實好聯防聯控、群防群控各項措施。因疫情防控需要不能休假的職工,要以醫務工作者為榜樣,全力做好交通運輸、物資生產、服務保障等工作,為疫情防控工作多盡一份力。

全總號召,各級工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為當前最重要、最緊迫的工作抓實抓好,守土負責、守土盡責,為遏制疫情擴散蔓延、維護社會大局穩定作出應有貢獻。

(責編:趙亮、李慧博)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