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不能遺忘任何一名困難職工”

株洲市總為困難職工送上防護與生活物資

方大豐

2020年02月13日10:47  來源:《工人日報》

2月7日,湖南省株洲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總工會主席王建之一行來到石峰區慰問建檔立卡困難職工,為他們送去口罩、消毒液等疫情防護物品和糧油等。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困難職工有沒有足夠的防護物資?基本生活有沒有受到影響?慰問當天,每到一戶,工會干部都認真了解每戶致貧致困原因以及疫情期間的生活狀況,王建之表示,“尤其是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時刻,不能遺忘任何一名困難職工。”

當得知有3名困難職工主動到社區做疫情防控志願者時,王建之很受感動,一再提醒他們要正確佩戴口罩,在為防控疫情出力的同時保障自身健康。

據了解,株洲市總採購了1萬個口罩,800瓶消毒液,贈送給該市482戶各級建檔困難職工。

2月4日起,株洲市總加快協調採購第2批防護物資,幫助困難職工做好防護。

(責編:艾雯、劉麗麗)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