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江蘇省總工會追授徐輝厲恩偉章良志同志省五一勞動獎章

吉 強

2020年02月18日14:19  來源:新華日報

記者17日從省總工會獲悉,省總工會追授在抗擊疫情一線去世的徐輝、厲恩偉、章良志三位同志省五一勞動獎章。

徐輝,生前系南京市中醫院副院長、醫院新冠肺炎防治指揮部副組長、防治工作小組組長。疫情發生以來,徐輝同志連續奮戰在防控一線,突發疾病,經搶救無效,於2020年2月7日凌晨去世,享年51歲。

厲恩偉,生前系徐州市銅山區利國水利站主持工作的黨支部書記、利國鎮利國村駐隊干部。2020年2月6日下午5時許,因在抗擊疫情工作中過度勞累,突發心源性疾病,經搶救無效去世,年僅44歲。

章良志,生前系徐州市沛縣公安局五段派出所輔警。2020年2月1日凌晨1時30分許,在執行完疫情防控工作任務后,身體突感不適,經搶救無效逝世,年僅26歲。

徐輝、厲恩偉、章良志三位同志堅守疫情防控一線,用生命譜寫一曲感天動地的英雄贊歌,是我省廣大職工群眾面對疫情逆行而上、沖鋒在前的優秀代表,是我省工人階級積極抗擊疫情的杰出典范,是全社會學習的先進楷模。省總工會號召全省廣大職工群眾以他們為榜樣,堅定不移把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到實處,眾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時艱,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 

(責編:艾雯、劉麗麗)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