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黑龍江省總召開網絡視頻主席辦公會

張世光

2020年02月26日09:25  來源:《工人日報》

2月19日,黑龍江省總工會通過網絡視頻的形式召開主席辦公會,圍繞當前疫情防控中心工作、重點工作,研究省總防疫專項資金使用、各級工會組織服務防疫一線人員家屬和省總機關、事業單位疫情防控情況等問題。

會上,黑龍江省總相關部門負責人分別就防疫專項資金使用、醫療人員待遇等問題進行了匯報。會議就黑龍江省下一步防疫重點,結合工會組織的工作特點進行分析和研判。當天的會議還研究了黑龍江省遴選、推薦全國勞動模范的有關事項,在討論該議題時,與會人員一致同意,本次推薦要向奮戰在防疫一線的職工傾斜。

黑龍江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宋希斌在主持會議時強調,各級工會組織要按照有關要求抓好防疫工作,省總各部門要通過網上等靈活方式辦公,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工作謀劃,確保疫情過后,各項工作迅速開展起來。

(責編:艾雯、劉麗麗)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