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達州市總開展主題讀書活動

楊波

2020年03月18日07:29  來源:《工人日報》

3月12日,四川省達州市總工會機關“四點半”讀書會以“用好工會報刊、指導工作實踐 ”為主題,開展專題讀書交流活動。3名工作人員分別就《工人日報》刊載的《“互聯網+”為各級工會防控疫情插上翅膀》、《工會信息》雜志刊載的《關於新時代農民工入會工作的思考》《高郵市總工會出台“社會化工會工作者跟班代培制度”》交流學習心得,1名工作人員還以《工會刊物承載知識啟迪智慧、他山之石可拓展工作新思維》為題,暢談訂好、學好、用好工會報刊的體會。

“四點半”讀書會,是達州市總工會機關黨建品牌,堅持每周四下午4點半用半個小時組織機關干部職工開展讀書交流活動,在活動上分享讀書心得體會、誦讀經典著作或影視文藝作品片段,暢談學習感悟、個性德行養成、優良家風形成及對機關文化建設的思考、對工運事業發展的思考等。

本次工會報刊專題讀書交流活動圍繞閱讀《工人日報》《四川工人日報》和《中國工運》《工會信息》,談心得體會、交流指導實踐的收獲,旨在鼓勵干部職工學好用好工會報刊,不斷提升自身素質,更好服務達州工運事業發展。

(責編:艾雯、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