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湖北

湖北省總倡議職工弘揚勞模精神唱響奮斗之歌

2020年05月11日10:16  來源:《工人日報》

“五一”前夕,湖北省召開“五一”國際勞動節座談會,湖北省委常委、省總工會主席爾肯江·吐拉洪出席會議並講話,24名勞模及先進代表出席會議。

爾肯江·吐拉洪在會上表示,希望職工發揚勞模精神,勇挑歷史重擔,辛勤勞動、誠實勞動、創造性勞動,在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中唱響奮斗之歌。

爾肯江·吐拉洪強調,全省職工要站穩立場,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征途中貢獻智慧力量。要埋頭苦干,踴躍投身疫后重振主戰場,當好社會和諧的維護者和深化改革的促進派。要弘揚正氣,讓勞動最光榮、勞動最崇高、勞動最偉大、勞動最美麗蔚然成風。要提升本領,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術會創新、敢擔當講奉獻的新時代湖北產業工人隊伍。(記者張翀 通訊員謝文哲)

(責編:宋美琪、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