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北京

在京外籍人才工作許可今后可通過手機登錄辦

記者 郭強

2020年05月19日08:17  來源:《工人日報》

在京外籍人才工作許可今后可通過手機進行登錄辦理。今天,“易北京”(EASY BEIJING)APP正式上線,為外籍人才提供了從來京辦理手續到開展工作、融入生活、社會保障的“一站式”服務。此外,依托於平台的“你的夢想 你的舞台”——2020海內外高層次人才招聘“e選會”也同步啟動,首批發布年薪30萬元以上招聘崗位600個。

據北京外企服務集團(以下簡稱“FESCO”)相關負責人介紹,在北京市人才工作局的指導和大力推動下,FESCO開發了這款APP,以提供在線政務、政策、生活服務,讓來京發展的海內外人才更加省心、安心、舒心。目前已開啟外籍人才工作許可辦理、居留許可預約手機入口,同時對接北京市衛健委、醫保局、教委等21家單位,動態更新外籍人才工作、就醫、子女教育、社會保障等50余項權威政策信息,並提供多語種政策在線咨詢。

值得一提的是,平台還同時在“EASY JOB”版塊啟動“你的夢想 你的舞台”——2020海內外高層次人才招聘“e選會”,招聘計劃聚焦高端產業,面向集成電路、醫藥健康、5G應用等十大高精尖產業,匯集全球500強企業、大型央企、知名互聯網企業、跨國公司地區總部等512家重點單位。

(責編:宋美琪、艾雯)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