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上海

“會聘上海”職工就業服務小程序上線

預計年內將有3000家企業入駐,提供近萬個就業崗位

記者 錢培堅

2020年06月15日08:37  來源:《工人日報》

由上海市總工會開發設計的移動交互式職工就業服務平台——“會聘上海”就業服務小程序日前上線。平台整合上海各級工會就業服務資源,打造免費求職、招人的靠譜平台,招聘、面試線上搞定的方便平台,目前,已有200余家知名企業入駐,發布崗位近千個。2020年全年預計將會有3000家企業入駐,提供近萬個就業崗位。

據悉,求職者可在上海市總工會官方微信“申工社”的“服務大廳”內,點擊登錄“會聘上海”小程序,實現一鍵發送或生成簡歷、一鍵與企業HR在線溝通等各項功能,免費、迅速找到自己心儀的靠譜工作。企業也可以在這裡免費發布招聘信息。

為確保提供崗位的真實可靠,“會聘上海”中的每一家用人單位均在匹配財稅數據庫的基礎上,由上海市總職工援助服務中心、各區總工會職工服務中心等進行審核驗証,並開通監督投訴服務,最大程度保証招聘企業及其崗位信息的真實性。

通過“會聘上海”小程序,雲面試、雲招聘會均可實現,幫求職者高效完成溝通和面試。求職者可從手機或微信聊天記錄中選擇文件上傳,管理多份簡歷和技能証書,還可以設置個人信息的查看權限。

此外,全市各級工會從事就業指導服務的工作人員也可通過“會聘上海”小程序,“點對點”為職工尤其是就業困難人群提供專業職業指導、職位推薦等服務。

(責編:宋美琪、徐玉涵)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