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培訓就業

山西為高校畢業生提供92萬多崗位

2020年06月24日08:4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太原6月23日電  (記者付明麗)6月23日,記者從山西省人社廳獲悉:為保障高校畢業生就業,加大崗位供給,疫情發生以來,山西各級公共就業服務機構開展線上“春風行動”和“百日千萬網絡招聘專項行動”,共提供適合大學生就業崗位25萬個(次)。

截至目前,山西各高校共開展了1008場線上就業宣講會、雙選會,提供了92.60萬個就業崗位。同時,全省高校加快開展小規模的現場招聘活動,目前已經有17所高校開展了53場線下就業宣講會、雙選會,共有374家用人單位參與,提供崗位4574個。山西高校還將通過擴大專升本、研究生招生規模,採取第二學位擴招、開發科研助理、擴充基層教師崗位及特崗計劃等多種方式為畢業生拓寬渠道。據介紹,山西重點針對零就業家庭、身體患病、一線抗疫醫務人員子女等畢業生加強就業指導和服務保障,實施精准對接,提供“一對一”的幫扶,有針對性地開展就業崗位推送。

《 人民日報 》( 2020年06月24日 06 版)

(責編:宋美琪、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