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西藏區總交流技能競賽經驗

張中源

2020年08月21日08:45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特約記者張中源)西藏自治區總工會日前在DG水電站召開“當好主人翁、建功新時代”主題勞動和技能競賽經驗交流暨現場推進會。華電西藏能源公司工會等8家單位圍繞深入推進“當好主人翁、建功新時代”主題勞動和技能競賽作經驗交流發言。

西藏自治區總工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王純丁要求,全區各級工會要進一步增強推進勞動和技能競賽的緊迫感和責任感﹔要將理想信念教育、民族團結教育、職業道德教育、勞動精神教育與勞動和技能競賽活動深度融合﹔要將促進職工技術創新、增強職工質量意識和崗位練兵、師傅帶學徒等活動以及增進職工技能培訓和交流納入競賽﹔要增強勞動和技能競賽的工作成效,為廣大職工提供良好的機遇、搭建廣闊的舞台,激發職工的積極性、主動性和創造性﹔要加大勞動和技能競賽的組織力度,促進職工職業技能競賽向縱深發展。

(責編:程宏毅、宋美琪)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