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西藏歌頌祖國主題文藝晚會巡演收官

2020年09月17日08:39  

本報訊 (記者郝赫)“演出很精彩!這些年西藏人民的生活日新月異,短短幾十年經歷的是跨越千年的巨變,太讓人感動。”近日,觀看西藏歌頌祖國主題文藝晚會后,一位觀眾動情地說。當日,在拉薩遠大建材公司禮堂內,來自西藏農牧產業投資集團公司等6家單位的270余名職工觀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大型主題文藝節目——《中國精神 民族力量》主題文藝晚會,這是該晚會的第20場演出。

據了解,自6月19日第一場正式演出開始,晚會吸引了來自西藏自治區35家區直機關、企事業單位和非公企業職工3000多人觀看演出。隨著本場演出的落幕,此次主題文藝晚會巡演收官。

據悉,該晚會由自治區總工會主辦、拉薩遠大農民工藝術團承辦,從籌備到公演歷時約半年時間。晚會分為《凝心聚力抗疫情》《翻身農奴把歌唱》《勞動最光榮》三個篇章,通過一位78歲退休老人扎西的親身經歷,講述了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社會主義新西藏的真理,用西藏的新舊對比來體現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優越性,表達了西藏人民擼起袖子加油干、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信心和決心。

來源:工人日報

(責編:孫爽、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