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新疆工會“網聚”17萬職工投身體育健身

2020年09月21日09:34  

本報訊(記者吳鐸思)“既鍛煉了身體,緩解了工作壓力,又增進了與同事的友誼。”健步歸來后,寶鋼集團新疆八一鋼鐵公司職工劉志安對這項活動贊不絕口。9月15日,由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總工會主辦的全區職工線上“健步走”活動順利收官。該活動歷時4個月,參與人數超17萬人,參與團隊2818個,線上訪問量突破200萬人次。

據悉,此次健步行參與人數為歷次活動之最。新疆區總採取了全新的“網聚”形式——通過各級工會的網絡辦公系統號召、組織職工參與活動。同時,以微信小程序為載體,讓在職職工“零門檻”參與其中。活動借助微信運動計步功能,採用個人與團隊競賽相結合的形式。個人累計步數模式設計了每日打卡、累計步數兌換積分和積分抽獎內容﹔團隊競爭模式由各單位活動負責人創建團隊,發動職工入隊。

來源:工人日報

(責編:孫爽、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