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青海舉辦喜迎國慶全省職工文藝匯演

邢生祥

2020年10月09日08:32  來源:中工網

中工網訊(工人日報-中工網記者邢生祥)9月29日晚,由青海省總工會、省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中國夢·勞動美——決勝小康 奮斗有我”喜迎國慶全省職工文藝匯演在青海大劇院舉辦,共同贊頌新中國成立71周年的輝煌發展歷程。

在新中國、新青海繁榮發展的歷史進程中,青海省總工會堅持“忠誠黨的事業、竭誠服務職工”的初心使命,圍繞黨和國家中心大局,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奮勇拼搏、建功立業,走出了具有青海特色的工運之路,唱響了高原職工氣壯山河、雄渾壯美的勞動贊歌。全省工運事業朝氣蓬勃、蒸蒸日上,工會工作欣欣向榮,生機盎然。

文藝演出在鼓舞《盛世中國》中拉開帷幕,共分《大地笙歌》、《砥礪奮進》、《逐夢前行》3個篇章13個節目,來自全省13家企事業、機關單位的近400名職工參加文藝演出,來自全省各行各業的一線職工和勞模代表等近700人觀看了演出。

《砥礪奮進新時代》、《最美建筑人》、《踏歌江源》、《情系拉面人》、《感恩大地》等13個節目以職工自編、自導、自演的方式,通過古典舞、民族舞、歌伴舞、情景劇、詩朗誦、大合唱等不同形式,禮贊偉大祖國,抒發愛黨愛國情懷,謳歌青海工會70周年成就,充分展示了高原職工拼搏進取的時代風採,抒發全省各族職工對偉大祖國的深深熱愛和對新時代、新青海的美好祝願。

(責編:程宏毅、邱王紫藤)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