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構建新時代思想文化宣傳陣地

白山市總“網絡新時代文明實踐站”上線

2020年10月21日09:19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記者彭冰 通訊員周陽)10月13日,吉林省白山市總工會“網絡新時代文明實踐站”正式上線。據悉,這是該市工會系統打造職工網上學習平台,構建新時代思想文化宣傳陣地,加強職工思想政治引領的又一舉措。

“網絡新時代文明實踐站”圍繞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理論、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中國工會十七大等重點內容制作學習要點,聘請專家、學者,精心錄制新時代精神解讀視頻。依托白山市總微信公眾號平台和視頻網站開展學習和宣傳活動。實踐站上線的首期視頻,是對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時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作的詳細解讀。

據了解,該實踐站將與白山市工會系統“解放思想再深入、全面振興再突破”和“大學習、大調研、大討論、大落實”等線下活動載體深度結合,讓理論知識可親可感,更有溫度。同時,各級工會將根據職工需求反饋,靈活設置學習內容和學習方式,陸續開展新時代思想文化知識有獎競答、職工學習體會交流等互動活動,不斷提高平台的活性和粘性。

(責編:孫爽、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