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福建職工“大學習”演講比賽決賽“開講”

2020年12月07日09:42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記者李潤釗)12月4日,“書香筑夢”福建省職工“大學習”演講比賽決賽在福州國際海員俱樂部“開講”。福建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黃琪玉等省市總工會領導、省總機關青年讀書社成員和全省38.33萬名網友線上線下共同見証了活動的盛況。來自三明市的公安民警梁泰明等講述了他們的勞動故事、創新故事。

據悉,本次演講比賽是全省職工“大學習”活動的組成部分。今年5月,一場在福州進行的“大學習”講堂拉開了活動序幕。全省各級工會依托工人文化宮、職工學校、職工報刊等教育陣地,整合報、網、端、微、屏,通過勞模讀書班、勞模巡講、青年讀書會、學習沙龍、知識競賽、雲閱讀等形式,把870場“大學習”活動、8.2萬冊書籍搬進車間班組,帶動530萬人(次)職工讀好書、品原著,讓“書香”在八閩飄散。

(責編:孫爽、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