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山東舉辦“時代新人說”職工演講比賽

2020年12月09日09:28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記者田國壘 通訊員劉曉林)12月2日,“時代新人說”山東省職工演講比賽決賽在濟南舉行。比賽分為選拔賽、網絡賽和現場決賽三個階段,網絡賽階段共收到全省各級工會推薦的演講視頻1129個,最終有20名選手入圍決賽。

“時代新人說”職工演講比賽是2020年山東省工會“弘揚三種精神 共圓百年夢想”主題教育活動的重要內容,旨在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激勵廣大職工立足崗位作貢獻,用勞動和奮斗共圓百年夢想。

決賽當天,參賽選手們用親身經歷和奮斗故事,多角度呈現廣大職工與新時代齊奮進的生動實踐。經過激烈角逐,濟南市總工會選送的田苑潤、臨沂市總工會選送的魏慶麗和省直機關工會選送的崔真真3名選手獲得金獎,另有7名選手獲得銀獎,10名選手獲得銅獎。

(責編:孫爽、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