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昆明首批星級職工文體中心投入使用

2020年12月09日09:30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記者陳昌雲)日前,昆明市首批1078家星級職工文體活動服務中心投入使用。據昆明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總工會主席戚永宏介紹,此舉是昆明工會服務職工向基層延伸、向職工貼近的一項新舉措、新工程。

據悉,今年9月,昆明市總工會通過整合社會資源、工會賦能等方式創建了一批具有示范、引領、帶動作用的職工文體活動中心,並及時投入使用。截至11月中旬,全市1078家職工文體中心通過認定,成為首批“春城職工文體活動服務中心”,其中三星級653家,四星級257家,五星級168家。

昆明市總工會黨組副書記、常務副主席趙健吾表示,將加大星級職工文體中心建設,使職工在距家10~15分鐘路程內都有文體中心覆蓋,最大限度滿足職工的精神文化需求。

(責編:孫爽、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