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貴州舉行省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表彰大會

2020年12月14日09:59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記者李豐)12月10日,貴州省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表彰大會在貴陽舉行。貴州省委書記諶貽琴出席並講話,省委副書記、代省長李炳軍主持會議,省政協主席劉曉凱出席,省委副書記藍紹敏宣讀《中共貴州省委、貴州省人民政府關於表彰2020年貴州省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的決定》。會上,羅環宇等330人被授予“貴州省勞動模范”榮譽稱號,黃艷等170人被授予“貴州省先進工作者”榮譽稱號。

諶貽琴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表彰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緊扣貴州“十四五”發展的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充分發揮工人階級和廣大勞動群眾主力軍作用,為推動新時代貴州高質量發展再立新功。

(責編:孫爽、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