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四川送溫暖活動向“三新”領域延伸

2020年12月21日10:12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記者李娜)近日,四川省總工會啟動2021年元旦春節送溫暖活動,除以往常規活動外,明確將“保障關愛快遞小哥等八大群體”納入活動范疇,進一步推動送溫暖活動向新產業、新業態、新商業模式等“三新”領域職工延伸。

據了解,今年四川省總將安排5100余萬元專項資金,開展走訪慰問、困難職工常態化幫扶、職工子女幫扶、推進提升職工生活品質計劃等8項工作內容。

即日起至2021年春節結束,全省各級工會將對堅守疫情防控一線的工作人員、農民工、勞動模范、工匠人才、派駐挂職干部職工等開展走訪慰問。同時,調研受疫情影響的中小微企業、困難企業等,了解企業的生產經營狀況、困難成因、職工安置和政策待遇落實等情況。此外,將對受疫情影響的重病、殘疾、零就業深度困難職工家庭適當增發臨時生活補貼。

(責編:孫爽、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