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青海為深度困難職工增發生活補貼

2020年12月22日09:20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記者邢生祥)青海省總工會辦公室日前下發關於組織開展2021年元旦春節期間送溫暖活動的《通知》,要求各級工會在常態化幫扶基礎上,加大對困難職工家庭子女教育、就醫看病等幫扶力度,對受疫情、自然災害等影響的重病、殘疾、零就業深度困難職工家庭適當增發臨時生活補貼。

《通知》要求,各級工會和工會干部走訪調研受疫情影響的中小微企業和困難企業,了解企業的生產經營狀況、困難成因、職工安置和政策待遇落實等情況。

《通知》強調,各級工會干部要深入基層生產一線、重點工程和重大項目建設一線、疫情防控一線、艱苦行業崗位一線、節日服務崗位一線,走訪慰問工匠人才、勞動模范、先進人物、重點學科帶頭人、派駐挂職干部、高(低)溫高空工作職工、交警交通電力環衛等,把黨和政府的關懷、工會組織的溫暖送到廣大職工群眾的心坎上。

(責編:孫爽、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