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兩節”送溫暖 工會在行動】內蒙古關注受疫情影響的企業和職工

2020年12月25日09:11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記者李玉波)近日,內蒙古自治區工會啟動2021年“致敬勞動情系職工”元旦春節送溫暖活動。自治區總工會將投入1000萬元專項資金圍繞“兩個重點關注、三個重點聚焦”展開這項活動。

“兩個重點關注”即重點關注受疫情影響的企業和受疫情影響的職工家庭,及時了解企業和職工受疫情影響情況,幫助解決實際問題,保障基本生產生活。

“三個重點聚焦”即重點聚焦中小微企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中的困難企業、去產能任務重的企業、廠辦大集體改制企業和面臨困難的民營企業等五類困難企業﹔重點聚焦下崗失業、患重病、工傷病亡、遭受各類災害或突發意外等情況造成生活困難的職工家庭﹔重點聚焦勞動模范、堅守疫情防控一線的醫務人員、在國家重點工程和重大項目建設中作出突出貢獻的職工和節假日期間堅守公共服務一線崗位的干部職工等。

(責編:孫爽、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