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2020年度“西藏工匠”評選揭曉

2021年01月06日08:51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 (特約記者張中源)2020年12月27日,西藏自治區總工會舉行2020年度“西藏工匠”命名發布儀式。楊曾、阿瓊、花德米、巴桑、米瑪潘多、馮繼軍、達珍、小布窮等8名工匠被確定為2020年度“西藏工匠”人選。

自2020年5月起,西藏自治區總工會聯合自治區黨委網信辦、自治區人社廳在全區范圍內開展2020年度“西藏工匠”推薦尋訪活動。經過推薦報送、初步評選、實地尋訪、網絡投票、職工代表評審、專家評審等環節,最終確定2020年度“西藏工匠”人選。

本次評選出的8名工匠從業范圍覆蓋川藏鐵路重大工程、西藏生態環境保護、高原清潔能源等多個領域。他們在各自工作崗位上執著專注、精益求精、一絲不苟、追求卓越,深刻詮釋了工匠精神的真諦,是匠心筑夢的典范。

(責編:孫爽、徐玉涵)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