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

【“兩節”送溫暖 工會在行動】江蘇省總提高困難職工家庭慰問經費標准

2021年01月11日09:12  來源:《工人日報》

本報訊(記者黃洪濤)元旦前夕,記者從江蘇省總工會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2021年“兩節”送溫暖活動中,江蘇省總工會本級共籌集資金2519萬元,比上年度增長38.1%,重點困難職工家庭慰問經費標准由2000元左右提高到2600元,一般困難家庭慰問經費標准由1000元提高到1800元,做到“脫貧不脫幫扶”。

江蘇省總有關負責人表示,今年,江蘇各級工會組織多渠道籌集送溫暖資金和物資,預計籌集資金超過1.5億元,對困難職工、農民工、勞動模范、工匠人才,以及下崗失業、患重病、遭受各類災害或突發意外等情況造成生活困難的職工家庭,特別是受疫情、洪澇災害影響而致困或收入明顯降低的職工家庭、感染新冠肺炎職工家庭,節假日期間仍在堅守抗疫、服務崗位一線的職工進行走訪慰問,實現全覆蓋、不遺漏。

(責編:孫爽、徐玉涵)

全總簡介